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李秋艳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长效机制,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7日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亲切慰问了生活困难师生党员代表,并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卓杰先书记与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根据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凝聚力,让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受慰问的党员对组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4367

卓杰先书记与师生党员亲切交谈

140D2

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