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李秋艳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支部管理,党建工作“五基三化”建设。12月25日,电信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六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履行党支部工作责任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琳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支部要解决好资料整理归档问题,完善党员发展各阶段材料;二是要创新支部工作方法;三是各党支部之间多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教授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党建工作的“五基三化”提质增效。

述职评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中)总结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