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冲刺鼓励会

作者:电信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冲刺鼓励会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电信学院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学子冲刺鼓励会。党委书记卓杰先、院长王远干、党委副书记杨琳、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王远干深刻分析了考研对于电信学子专业素质培养与未来职业规划的意义,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性,他根据自身经历,详细地提出了最后几天如何复习的建议,帮助同学们理清最后阶段的备考思路并表示只要深入求实、扎根地去学习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考研并非高不可攀。紧接着,鼓励学子们坚定信念、把握冲刺,勇敢面对考研,祝愿学子们顺利迈向更高的知识殿堂。

卓杰先书记用亲切的语气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叮嘱添衣、注意保暖,对考研学子的积极心态和努力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以最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奋斗,向紧张复习备考的学子送去暖心关怀。

电信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帮扶工作,全过程关注考研学子的入门辅导、报考专项指导等重要阶段,同时持续性加大关注学生心理状态的力度,多方位多层次排解其备考期间情绪困境,旨在全力支持学生安心备考,为学子拼搏之路保驾护航。


冲刺鼓励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