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贤阳主持。

会上,李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探讨现状,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研究对策建议。

最后,卓杰先书记强调,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贤阳传达会议精神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