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会议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贤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激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随后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区管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的通知》,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和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紧接着宣读了中共钦州市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追授何明同志“钦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中共钦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蒙跃同志违纪问题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钦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对钦北区大寺镇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的通报》,警示全体党员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主动对照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以何明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我、发光发热。

最后,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再次严明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中的文件精神,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