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源、姚晓东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12日,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在党委书记卓杰先的带领下到博白县松旺镇周北村、东平镇富门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松旺镇周北村,师生党员首先聆听了村委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介绍。周北村委相关人员介绍,村委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脱贫攻坚的工作重心是小孩上学与老人养老方面问题和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争取带领村民早日富起来,并感谢北部湾大学对村里建设的大力支持。随后,卓书记带领师生党员到周北村帮扶对象魏功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与未来的打算,并送上慰问金、大米、油等表示慰问,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东平镇富门村,卓书记一行与学校扶贫工作队员、村委干部、帮扶对象一起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相关人员结合“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实际分享了生产生活方面的巨大变化,并表示要做脱贫攻坚“明白人”。会后,卓书记一行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并勉励脱贫的帮扶对象树立脱贫信心,争当“明白家底、明白政策、明白脱贫、明白感恩”的脱分攻坚“明白人”。

受慰问的帮扶对象对电信学院师生的到访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北部湾大学师生的帮助下,生活得以保障并明显好转。通过此次“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师生党员更清楚地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等国家扶贫政策,也看到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给贫困户带来了住房、教育、医疗、养老、低保、就业等的帮扶,明显改善了他们的生活。


我院师生党员聆听松旺镇周北村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报告


 

慰问贫困户现场


 

 

东平镇富门村座谈和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