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使电信学院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电信学院党委于1月8日上午在5栋419会议室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以及困难学生党员。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卓杰先首先提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将党的关怀与温暖带给困难学生党员,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听取学生党员对学院工作以及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座谈中,困难学生党员反馈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或职业规划,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接着,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对我们的困难学生党员提出了鼓励和表扬,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和阳光向上的心态正视困难;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凭着自己的能力克服困难把握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做社会有用之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最后,卓杰先书记和李贤阳副书记代表学院送上党组织的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给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极大鼓舞了困难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坚定了他们自强不息、努力争先的精神,也凝聚了党心民心。


电信学院领导、老师与困难学生党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