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会议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进行2019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会议在5-4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贤阳进行述职。他分别从思想政治、党建工作、廉洁自律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高杰进行述职。他主要从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和党日活动的成效、党支部制度建设、工作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晓东进行述职。他分别从主题教育完成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从严管理教育党员提高政治素质、不足之处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

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后,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对2019年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表扬了一些党支部好的做法,同时也指出一些党支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指出要注意各党支部的党员工作经费的合理使用,要把有限的经费用到刀刃上;同时2020年的支部书记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要有计划地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等。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创新思路,勇于改革,立德树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继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述职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晓东同志述职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高杰同志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总结讲话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