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软教育研究院丁璟院长应邀到电信学院进行教学质量交流指导

作者:喻力鹏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上午,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软教育研究院丁璟院长应邀到电信学院进行教学质量交流指导及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电信学院教学副院长农国才主持,胡俐蕊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参加了该会议。

在报告会上,丁璟院长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并从全国各个高校的工程教育认证趋势上认为专业认证已成为各高校的主要教学任务。随后,丁院长指出专业认证标准的核心内涵是建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体系,与此同时丁院长还根据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细致地解读了OBE培养体系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的关系及重点,并根据实际就工程认证案例分析各方面的注意点、难点。最后丁璟院长对电信学院教师所提出关于专业认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学院今后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农国才副院长对丁璟院长全面细致的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高度评价了青软实训助力电信学院深入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体系和标准,解决开展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电信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充分肯定了青软实训在人才培养和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所发挥的平台和纽带作用。


丁璟院长正在进行专业认证指导及交流


专业认证指导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