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上“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专题党课

作者:徐美玉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上“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李贤阳担任主讲人,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李贤阳分别从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两个方面进行授课。他首先指出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是党在长期的革命中所形成的特有的精神力量,是党发展前进的根本动力;“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铁人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伟大抗洪精神”、“抗击非典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精神是我们党在九十多年来党建过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紧接着,他分别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党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取得事业成功等方面来强调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他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党支书记李贤阳(左一)给党员上党课

教工党支书记李贤阳给党员上党课现场一

教工党支书记李贤阳给党员上党课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