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贤阳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条例》的内容,并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需要我们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贤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李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德威同志是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典型,是生动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杰出代表,是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优秀知识分子先锋模范。我们教师党员要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学习他爱教爱生、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随后,与会同志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作为教师党员,我们都应踏实工作、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委书记卓杰先同志希望全体党员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学以致用,敦促自己严于律己,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教工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