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波兰华沙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 Daniel PACZESNY 先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罗俊琦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波兰华沙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 Daniel PACZESNY 先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唐高华、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电信学院副院长农国才、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及波兰外教、电信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主持。

会上,唐高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校当前的发展定位及办学特色等情况。波兰华沙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Daniel PACZESNY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沙理工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历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双方就两校中波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双方交换礼物。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唐高华副校长介绍我校概况

波兰外教介绍华沙理工大学概况

双方交换礼物

与会人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