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黎昌伟、姚晓东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我院于2019年12月2日以及12月10日在12栋104分别召开学院2018、2019级和2016、2017级的学生团学干部培训会议,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展开。主讲人是我校团委书记胡晓熙。

分团委代理副书记黄海兰主持发言,并向大家介绍主讲人胡晓熙老师及宣读培训注意事项。

培训第一阶段,胡晓熙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第二课堂的历史沿革,国家关于第二课堂的建设政策,特别提到习主席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上指出的各高校要重视和加强第二课堂的建设,深刻阐明第二课堂的重要以及潜在的意义。

培训第二阶段,胡晓熙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到梦空间APP的使用。重点介绍了活动列表、部落列表、以及专题列表等的列表使用和注意事项。接着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使用到梦空间APP来发布活动,和活动负责人使用指南。胡晓熙书记还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在发布、举办活动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同时也对关于网页Web端管理做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班团学干部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了解以及对学校教学体系的认识。参会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的内容,并贯彻到平时的工作中去。


 

胡晓熙老师在讲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