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王泽坤、姚晓东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7日晚,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晓东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姚晓东作了关于2019年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报告,详细汇报了2019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接收的中共党员情况以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总结,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但任重而道远,我们应把它作为一个政治方向去奋斗。接着,支部副书记闫智华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通过对标对表,支部目前虽有良好的工作状态,但仍存在诸多的问题,比如部分党员工作不积极,党性有待提高等,并针对系列问题提出了相对应的措施。支部组织委员白家齐代表支委会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她认为本次的主题教育受益良多,从铸教育之魂到找差距,自己的党性不断得到提高,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改进,做合格的中共党员。部分党员代表也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都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受益匪浅,意义深刻,更坚定了自己的政治立场和努力方向。

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各党员积极严肃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个人进行了个人总结与自我批评,交于大会讨论并进行严肃的批评与改进。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党员年度等级评议,并现场公布了民主评议结果,砥砺各位党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姚晓东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各位党员同志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良好,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缺点就要及时改正,有不足就要及时改善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姚晓东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