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作者:姚晓东、罗嘉宁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5-419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

李贤阳副书记强调: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召开好主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加强期末以及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引导中外学生在友谊交流方面注意方式方法;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健康排查和引导教育;排查学生外宿情况等。

这次会议有效地强调了期末各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日常相关的其它工作事宜,有利于学院更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


会议现场


 

李贤阳副书记在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