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12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容川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院长梁家海、副院长农国才、副院长胡俐蕊出席了会议,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

会上,卓杰先书记强调扎实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准备工作,班主任要亲自参加军训动员大会,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2016级就业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尽早落实工作;各班班主任要对学生做好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要让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学工处下发的《2019年北部湾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考评实施方案》,督促班主任、辅导员要按时完成该项工作。

最后,卓杰先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