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一院一品”学生美育工程——三娘湾海滩环境美化活动

作者:梁思浩 周忠义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盛夏五月,由电信学院主办的“一院一品”学生美育工程—三娘湾海滩环境美化活动在2021年5月23日下午开展。

素质教育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劳动,学会生活,学会健体和学会审美。尽管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同学们不畏艰辛,在老师的带领下三人一组五人一队,对三娘湾整个海滩进行了垃圾捡拾活动,进行环境美化。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沙滩进行合影留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这次美化海滩环境的审美实践活动,让学生更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对美育有了更深的理解,提升了学生的品格修养,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同时也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对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育学生良好的社会认知能力,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同学们在清理垃圾(一)


同学们在清理垃圾(二)


活动结束后的合照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