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张冰蓉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4月29日上午,在13号教学楼213教室,我院分团委书记张冰蓉老师带领物联本184班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学习之“学党史、致青春、为家国”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学习了红军长征的壮烈一战——湘江战役,了解了湘江战役的背景、过程和结果,学习了29岁铁血师长陈树湘奋力抵抗,像钉子一般扼守在阵地上断肠明志,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勇事迹。接着,同学们共同朗读诗歌《你们的名字叫红军》。最后,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庆幸我们生活在盛世中华,我们今日的美好生活,是老一辈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作为新一代青年,应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抓住黄金时间努力学习,刻苦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活动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