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国俊 王青青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晚上,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青青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青青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和了解革命英雄张世聪、卢文的先进事迹,并讲解了小董起义的背景和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对革命英雄张世聪和卢文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


王青青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


 

活动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