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作者:杨业焕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提升2021届毕业生学毕业论文撰写能力,提高毕业答辩质量,4月10日下午,电信学院在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办毕业论文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电信学院农国才副院长领导组织,北部湾大学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高级工程师、校企合作资深讲师何良超主讲。

何老师就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写作规范、写作技巧以及论文撰写目的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讲解了一些毕业论文中常见的问题和原因,强调同学们应该和指导老师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按时按规定完成毕业论文的各部分撰写工作,同时还着重强调论文的原创性以及数据的真实性,坚决打击学术造假行为。


何良超老师在给学生做毕业论文讲座

讲座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