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认证】电信学院召开第三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0日,电信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梁家海院长、李贤阳副书记、农国才、胡俐蕊副院长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推进会议。

会上,农国才副院长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课程目标对毕业生要求、课程目标的考核方式、课程过程考核评分标准,课程如何融入思政教学目标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修改方案,要求专业教师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要求,对自己的教学大纲进行修改和出一份试卷。胡俐蕊副院长围绕课程思政和工程教育认证有效结合提出自己的观点。

梁家海对第三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尽快寻找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育认证最佳方式和最好方法,提高课程思政在教学中的运用;专业教师要加强学习和交流,明确自身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按质按量完成工程教育工作的撰写;注重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时间节点,在专家到来之前完成工作方案,等待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

梁家海院长提出具体要求


农国才副院长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修改方案


胡俐蕊副院长围绕课程思政和工程教育认证有效结合提出自己的观点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