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新年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2日,学院党委卓杰先书记和李贤阳副书记带领人员慰问了教学一线教师党员,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学院党委卓杰先书记和李贤阳副书记给教师党员韩开旭和胡文君老师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嘱咐他们发挥专业特长,在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努力做好教学,积极申报课题,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韩开旭和胡文君两位老师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表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慰问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