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电信学院召开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秦臻文同志宣读了《关于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反馈意见》,近三年来,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做到“两个维护”;党委核心作用逐步发挥,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增强,党建基础逐步夯实;党建品牌及文化长廊建设有特色;学院办学规模日益扩大,率先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同时,有效化解了教师课酬矛盾。巡察组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巡察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察整改;三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抓巡察整改落实。

覃宇环书记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意义,巡察整改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是对学校党委工作的高度负责,有助于推进党组织的健康发展,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更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和使命担当;二要正确看待反馈意见,根据巡察整改的问题,要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和措施,全力推动学院的发展;三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抓整改工作,领导班子要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通报整改工作进度,以整改为契机,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内涵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认真履行整改责任;二是对标对表,实事求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三是突破重点,群策群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巩固成果,坚持不懈,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和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对学院的殷切期待!


         

覃宇环书记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 附件【66期.pdf】已下载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