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姚晓东 陈宇新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我院于2020年10月2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共有40多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提供超2000个求职岗位。

学校领导对我院这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陈磊副校长亲自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细心询问招聘企业、提供岗位、学生投递简历和面试等相关情况。招聘会上,企业代表与应聘毕业生就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毕业生们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的面试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达300多人次。

招聘过程中,我院还与南宁中联康信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专业实践平台,增加学生进入企业实践机会,多途径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招聘会,让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初步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企事业单位的招聘需求,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陈磊副校长(左2)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与广西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和南宁中联康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