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10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10月份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副书记李贤阳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

首先,李贤阳副书记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工作布置:1.要狠抓落实学风建设,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到学风建设,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坚决做好学业预警;2.要加大管控力度,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对违规违纪的学生坚决进行通报批评并做好教育工作,特别是学生晚归、在食堂喝酒、酒后打架等要严格管控;3.强调疫情期间,继续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对于学生请假外出的监管力度绝对不能放松,要求学生如实报告外出地点和事项,做好学生诚信教育;4.要继续做好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尤其是提高学生对网络诈骗、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的鉴别能力;5.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切实做好毕业班同学外出实习、就业的安全教育,确保毕业班外出实习和就业的人身、财产等安全。

随后,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冰蓉老师提到,在班级建设方面,鼓励各班主任、辅导员多开展班级活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

最后,卓杰先书记对大家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疫情期间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完成好各项任务,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副书记李贤阳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