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梁剑烽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1日至4日,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吸引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部湾大学、梧州学院等区内30所高校的共678支代表队,2034名学生获得了参赛资格。经过提交初赛作品,专家网络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99支参赛队获得了现场赛资格。我院由胡俐蕊副院长和梁剑烽老师带领六支队伍参加该决赛,本次决赛共涉及六个方向:人工智能算法及应用、医学图像处理及应用、智能机器人、行业大数据应用、VR技术及应用、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等人工智能领域。经过紧张的角逐,六支队伍分别获得大数据技能组一等1个、二等奖1个,大数据建模组一等奖1个,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组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的佳绩。另外,大数据技能赛在决赛之前,已经获得三等奖2个。

2019年第一届广西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由广西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人工智能学会承办,并由深圳市幻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电广信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市华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赞助,其目的是普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知识,提高学生采用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为选拔、推荐优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参赛人员紧张调试中


参赛队伍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