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5G时代,畅想未来”——“5G”PPT设计大赛

作者:张冰蓉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5G”的认识和PPT的制作水平,我院于11月29日晚在12号教学楼104教室举办“5G时代.畅想未来”——“5G”PPT设计大赛。我院分团委书记张冰蓉、郑利斌、李秋艳老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黄海兰、上届分团委干部黄良清同学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两组进行,每组八个队伍,每个队伍先后分别进行PPT展示和讲解。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里充分展示了自己PPT的内容和制作技巧,彰显了各自的风格和水平。张冰蓉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张老师既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又一一指出可以提升的地方。随后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探索、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5G”时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5G”时代的设想和期待。


参赛队员讲解


张冰蓉老师做点评


现场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