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十月学习会议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5-419召开十月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忠义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首先,根据十月份指导意见,周忠义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广西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随后,带领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洛川会议”。周忠义同志提到,洛川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在历史转折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指出了国共两党两条不同的抗战路线的原则区别,确立了共产党在敌后放手发动独立自主的游击战争、利用游击战争配合正面战场、开辟敌后战场、建立敌后抗日根据地的战略任务,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壮大指明了方向。

最后,周忠义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用忠诚奉献、勇敢担当的决心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