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会

作者:丁嘉德、容川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晚,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容川主持。

会上,容老师先提出一个问题“什么是初心”?并从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富裕。随后,容老师宣读了钦州市党员的作风违纪腐败问题的通报和中共钦州市委员会下发的《追授何明同志“钦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鼓励党员同志要向优秀榜样学习,以典型问题为警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容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不负组织期望;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希望同志们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发扬电信学子的风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湾大电信是电信学子永远的家。


组织生活会


毕业生思想教育会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