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学雷锋活动——五号教学楼大清洁

作者:韩霜、姚晓东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对五号教学楼进行大清洁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自带清洁工具分组行动,将五号教学楼的过道、门窗、从一楼到五楼都打扫清洁了一遍。同学们还对教学楼附近的落叶、水瓶、塑料袋进行了积极打扫。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体现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在此次学雷锋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积极表现,热情高涨。此次活动既服务了师生又传承了雷锋精神。三月是互帮互助的雷锋月,我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乐于助人、服务师生的好榜样。

 

对过道进行清洁

 

擦拭走廊围墙

 

擦拭门窗

 

打扫教学楼周边

 

大合照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