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韦静月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我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例会,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贤阳副书记部署了开学工作事项,针对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开学第一课、升旗早操、“三早一晚”、安全卫生教育、资助工作、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等方面进行安排,要求各班主任、年级辅导员明确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和指导好班级按时按量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开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卓杰先书记针对学生安全教育和关注特殊学生群体问题进行补充和强调,并针对学院学风建设和氛围营造问题,强调本学期继续抓好学生纪律问题,严肃对违规违纪同学的查处和教育,并针对有意向考研同学的考研需要,学院将重点打造“一对一”考研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最后,卓书记希望各班主任、辅导员尽心尽责,切实落实好学校学院对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精心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做好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全面做好学期开学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例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