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

作者:苏荣振、姚晓东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7日18:15-20:00,电信学院在5号楼41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出席本次专题调研会的有电信学院党委卓杰先书记、李贤阳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部分班级学习委和纪检委员,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

调研会上,卓杰先书记就关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理清学生干部对应职责,提出以下主要问题:一、学生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及其主要表现;二、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和选拔问题;三、学生干部的考核制度、约束机制和激励机制;四、学生干部的培训和交流问题。学生干部们纷纷围绕问题积极发言,提出部分干部无实责、缺乏服务精神等。

卓书记最后表态,学院党委一定会针对本次调研收集到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切实改善学生干部队伍中的不良现象,打造一个足够完善,真正能够为同学服务、尽职尽责的学生干部队伍。


党委书记卓杰先作调研问题部署


学生干部积极发言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