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曾彦副校长一行到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上午,曾彦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相关人员到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主要就后勤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建设问题进行调研。

曾彦副校长一行对5号教学楼一至五层的绿化美化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监控设备、房屋质量及维修整改情况、卫生间设施设备的使用及保洁情况、教学楼的清洁卫生情况、强弱电井的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调研。实地调研时,曾彦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中干粉灭火器的干粉量是否充足,消防水管安装是否容易操作等,并记录5号教学楼存在的问题,以便整改。

实地调研后,曾彦副校长在行政楼118会议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就如何加强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建设展开讨论和交流。通过调研座谈,对如何做好校园后勤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建设进行研讨,为下一步提出切实有效的方案,把校园建设更加智能化和信息化奠定基础。


曾彦副校长一行到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曾彦副校长一行检查电信学院教学楼消防器材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