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事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作者:邱宇宇、姚晓东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党员事务中心的组织力,凝聚力,激发党务工作者活力,加强中心队伍建设,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事务中心于2020年6月25日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活动中,党务工作者们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等来明确学生党员要紧跟党的脚步,争创佳绩。活动在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口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事务中心全体成员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光辉的历程倍感骄傲,展望党未来的宏伟蓝图备受鼓舞,今后将紧跟党的脚步,认真工作,履行职责,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学生党员事务中心党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