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8级留学生赴易安易实习动员会

作者:胡文君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电信学院2018级留学生赴易安易实习动员会在北部湾大学职业生涯服务站102室召开。参加动员会的有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梁家海院长,朱兆旻教授、留学生教研室主任胡文君,企业代表易安易(深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久群、中兴经理何梁超以及2018级在校留学生。

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的实习安排,为了解决落实2018级留学生的实习,留学生教研室通过综合考虑留学生的实习意愿以及疫情的影响,最终选择了易安易(深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作为留学生的实习公司。易安易(深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家居用品生产和外贸企业,并于今年入驻北部湾大学创新创业园。留学生在该公司可以充分发挥其专业、文化及语言上的优势。

梁院长希望留学生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努力争取在实习期间以自己的专业技术为工具,以电子商务为桥梁,将中国好产品连通全世界。陈久群总经理表示感谢电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非常欢迎留学生们来公司实习,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详细地说明了留学生到公司后的实习安排。最后,留学生也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认真工作和学习,争取有更大的收获。

梁院长发言

陈总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