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考研”主题考研动员会

作者:张冰蓉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学院在5-205报告厅召开了“党建+考研”主题考研动员会,这个会议不仅有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到来,更有之前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来向同学们传授经验。

启动大会由卓杰先书记主持并作开场发言。卓书记明确“党建+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学院党委和行政将组织系列活动为有志考研的同学提供各种咨询和帮助,举全院之力服务好同学们。

成功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会上分享了关于择校、英语、数学、政治以及专业课的相关经验。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都很热情地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疑问和见解,而学长学姐们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他们的问题,场面十分融洽。

最后,梁家海院长做总结发言。梁院长强调学生时期最重要的事情是学习,考研能为同学们精彩的履历锦上添花。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到底。

此次考研动员会议使学院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苦学知识、继续深造的热情和斗志,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在学院营造了好学力行、砥砺拼搏的良好考研氛围!

     

卓杰先书记发言


[1] [2] 下一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