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唐廉鑫 容川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06月18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1-1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容川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昌毅同志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对党的认识及学习、工作、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情况,真诚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并表明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接着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分别介绍了转正预备党员的情况,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最后,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陆茵茵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在支部书记容川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容川对新转正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同学们成为百年大党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勇担当敢作为,提高服务意识,多做好事,干实事,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


大会现场3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