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沟通.合作”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陈宇新 张冰蓉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了增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年发展中心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5会议室举行了团学干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冰蓉老师主持。

活动先通过分组自我介绍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心理距离。单向传话游戏让同学们深刻地明白在“传话”的过程中很可能会发生误传甚至歪曲,大家一定要学会辨别是非,不信谣不传谣,重视当面沟通并积极当面沟通。手有千千结、花开花落小游戏让同学们明白团队分工合作、相互协助、相互鼓励、共同坚持的重要性,也更懂得了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放弃,要善于借助团队的力量,坚持到底或许就能创造奇迹。

参加培训的团学干部表示,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通过游戏和分享的形式,既展示了学生干部个人魅力,又挖掘了大家的潜能,同时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交流和团队凝聚力。大家对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验,为今后的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和成功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团体辅导进行时


成员分享环节


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