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支部携手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1月28日,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贤阳的带领下一行30人,到钦南区那丽镇土地田村开展“支部携手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支部共建活动,土地田村委党支部副书记杨志凤介绍土地田村党建工作情况,并陪同座谈。

教师党员一行参观了土地田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建设,详细了解了该村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规划建设情况。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结对共建”平台,开展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推动合作共建紧密深入发展,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挥电信学院自身学科建设和人才资源优势,形成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土地田村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使支部共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教师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希望可以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帮助土地田村实现农村现代化和智能化,帮助村民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土地田村委党支部副书记杨志凤介绍土地田村党建工作情况


我院教师查看土地田村的党建资料


教师党员在土地田村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