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子勇夺北部湾大学第二届“博览杯”桂冠

作者:乔丹 喻力鹏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同学们安全科学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2日,由校图书馆与校团委携手主办、北部湾大学大学生读者协会协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二届“博览杯”知识竞赛活动于三号教学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的竞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以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为单位参赛,每个队伍三名队员。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成功挺近决赛。决赛由校图书馆副馆长陈一红老师和读者协会指导老师黄喜悦出席指导,赛前陈一红老师讲话,强调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形成推广阅读的校园氛围的重要性。决赛的抢答题环节最为激烈,选手们大脑高速运转,紧张的氛围牵动着现场每一个观众的心弦。最终,我院代表队多次抢答成功并答题无误,最终以领先第二名40分的220高分勇夺桂冠。

最后,陈一红老师和黄喜悦老师为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颁奖,队员们合影留念。赛后,我院代表于斯怀、乔丹、许可同学接受采访时说到,她们感谢学院给了她们参赛的机会,她们赛前认真准备,熟记疫情相关知识,面对那么多优秀的队伍,内心也是十分紧张的,她们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全院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有益的学科竞赛、知识竞赛,营造勤奋乐学、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陈一红副馆长讲话


参赛选手答题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奖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