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公司介绍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Seeyon Internet Software Corp.)(简称:致远互联)2002年3月成立于北京,专注于为组织级客户提供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和云服务,是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的开创者和持续领导者。目前,致远互联在全国设有27个分支机构,拥有1300多名员工,是集协同研究、软件研发、市场营销、渠道销售、支持服务于一体的协同管理全案服务商。

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导厂商,致远互联16年一直专注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秉承“以人为中心”的协同管理理念,形成了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从组织内协同到组织间协同再到社会化协同的完整产品线及解决方案。至今,已连续13年保持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

致远互联拥有超过1600家合作伙伴、3000名伙伴顾问,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作为协同管理软件领导厂商,致远互联致力于整合咨询、开发、行业、渠道、方案、实施与服务等上下游资源,与Oracle、SAP、IBM、Microsoft、用友、华为、360企业安全集团、腾讯企业微信、携程商旅、滴滴出行、帆软、融云、金山软件、随锐科技等全国近百家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建大协同联盟生态圈,共同打造中国最大、最完善的协同软件产业链生态体系。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是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位于南宁市中泰路8号天健商务大厦1205,拥有30多名员工,是集协同研究、软件研发、市场营销、渠道销售、支持服务于一体的协同管理全案服务商。

  1. 招聘岗位

  2. 实施顾问助理(实习)

职业发展方向:实施助理—实施顾问——项目经理——管理岗位或者售前顾问

岗位职责:

  1. 配合项目经理,参与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

  2. 配合项目经理,收集梳理客户的业务流程,编写调研文档和实施文档等;

  3. 配合项目经理,进行基础的产品表单制作、产品部署,完成产品的上线及对客户应用的培训及指导;

  4. 项目实施过程中其他临时性问题的对接及处理。

岗位要求:

1)在读学生,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office相关软件的使用,具备一定Mysql, Sqlserve或oracle数据库操作能力;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和协调能力;

4)实习期间每周五天工作制,希望大四期间能全职实习半年左右。

实习前期:1800元/月

留用第1年:4000-5000基本工资+绩效+项目奖金+餐补、交通、通讯补贴

  1. 大客户销售助理(实习

职业发展方向:销售助理——客户经理——行业主管——客户总监

岗位职责:

  1. 配合大客户经理,参与整个项目销售的推动过程;

  2. 通过电话及活动等对指名客户进行有效回访及商机挖掘,进行客户的初步拜访;

  3. 学习销售漏斗管理,配合进行项目跟进、招投标等一系列事宜;

  4. 协助收集市场信息进行行业调研、分析和汇总工作。

岗位要求:

1、在校大学生,信管、市场、财务类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销售工作,能够承受工作压力,乐于从事挑战性的工作;

3、有ppt制作能力,有演讲能力者优先;

4、有学校社团工作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实习前期:1800元/月

留用第一年:4500-5000基本工资+绩效+业绩提成+餐补、交通、通讯补贴

  1. 工作地点

地址:南宁市中泰路8号天健商务大厦1205

联系人:陈莹

电话:15507886986

办公电话:0771-2859300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