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及研究方向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重点实验室简介及科研方向

一、钦州市物联网先进技术重点实验室简介及科研方向

钦州市物联网先进技术重点实验室于2016 年获钦州市科技局批准建设,是广西北部湾沿海地区物联网技术类唯一的市级重点实验室,是广西北部湾地区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的重要研究基地。针对广西北部湾地区物联网行业发展的战略需求,钦州市物联网先进技术重点实验室将着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以互联网为基础,“互联网+”发展为契机,围绕互联网接入技术、RFID 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传感器网络体系结构、海量数据挖掘与信息安全等方面开展研究。

二、钦州市电子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简介及科研方向

钦州市电子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获钦州市科技局批准建设,是广西北部湾沿海地区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唯一的市级重点实验室,是广西北部湾地区电子电气产品检验、鉴定和非法定检测和专用电子电气产品研究开发的重要基地。针对广西北部湾地区电子电气产品研发制造业发展的战略需求,钦州市电子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将着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电子电气产品电气安全检测、电磁兼容EMC检测、性能及可靠性检测等。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