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廖淑菲、姚晓东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全体党员在5-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澍庄、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贤阳副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卓杰先进行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卓书记针对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向教师、学生提出四点意见建议,并且强调师生党员要做到将主题教育与教风、学风牢牢结合,贯彻始终,要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澍庄提出指导意见,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组织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有力保障。


党委书记卓杰先讲话


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澍庄提出指导意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