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关于举行“AI大数据应用——图与诗”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何穆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题 目:AI大数据应用——图与诗

主讲人:黄文明教授

单 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时 间:2021年4月12日下午4:00

地 点:5栋419会议室

参加人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主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黄文明教授简介

黄文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1983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后在桂林电子工业学院任教至今。期间1997.11-2003.6在英国安格理亚工业大学和BayonetVentures公司访问、学习和工作。目前主要从事大数据处理、图形图像处理和软件工程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和教学工作。近年主持的科研项目有18项,作为第二负责人承担的科研项目5项,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广西区自然科学基金、广西区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广西区教育厅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政府招标项目以及来自企事业单位的项目等,多个科研成果得到了推广应用。获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1个,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进步三等奖1个,南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个。主持完成区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级教改项目2项,编著教材1部,指导国家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1项,获国家新型实用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0个,以及指导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5项,参加区级教改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核心刊物23篇,EI收录27篇。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