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学院开学做准备

作者:李贤阳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3月20日,重庆合川工业园区特地向学院捐赠2500个口罩,邮寄至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助力学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重庆合川工业园区是2003年3月经重庆市政府批准,并经国家发改委核准成立的重庆市第一批市级特色工业园区。通过多年的发展,重庆合川工业园区已形成了“一园六区”(核心区、大石综合产业区、草街工业区、渭沱化工产业区、三汇工业区、北汽银翔工业区)的发展格局,规划面积达110平方公里,建设用地约85平方公里,工业用地30平方公里。

当前各地疫情形势严峻,防护资源紧缺,口罩作为必要防护品,重庆合川工业园区寄来的口罩无疑是雪中送炭,为学院开学的防疫捐献了一份爱心。学院领导代表全院师生衷心感谢爱心企业对学院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重庆合川工业园区捐赠的口罩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