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国际化办学工作会议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19-01-13 点击数:

为了做好中波班学生及留学生的教学管理,确保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有序开展,1月11日下午,我院在5-419会议室召开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会议。此处会议由梁家海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中波班班主任、留学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有意向用英文授课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波合作项目的电子教研室主任梁韶华老师就目前中波班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接着由留学生的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黎永壹老师就留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探讨如何加强国际化办学。中波班管理方面,与会人员提出:录制上课视频,课后复习;完善奖励机制,奖励通过雅思考试的学生;实行口袋实验室,方便学生做实验,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等。留学生管理方面,与会人员提出:严抓留学生课堂纪律;留学生工作制度上墙;成立留学生管理教研室等。

最后,梁家海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下一步将做好国际化办学的师资培训,选拔有意向且有能力的骨干教师外出培训,培训回来后能全英授课;同时班主任、辅导员要严抓学生的纪律和学风建设,耐心细致做好国际坏办学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