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失联党员叶婵同志给予停止党籍处理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叶婵同志,女,汉族,1999年5月生,201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为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2022年7月毕业离校,离校后未按规定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现与党组织失去联系6个月以上,为失联党员,期间未参加组织生活、未按期交纳党费,经多方摸排查找,叶婵同志目前仍然处于失联状态。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对与党组织失去联系6个月以上、通过各种方式查找仍然没有取得联系的党员,予以停止党籍。停止党籍的决定由所在党支部或者上级党组织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停止党籍2年后确实无法取得联系的,按照自行脱党予以除名”。中共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9月26日召开支部大会,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对叶婵同志予以停止党籍的处理。停止党籍的决定已报学院党委审批同意。

该同志停止党籍2年内,如本人与党组织取得联系并书面提出恢复党籍申请,由所在党支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研究提出意见,经院党委审查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可以恢复党籍。停止党籍2年后确实无法取得联系,按自行脱党予以除名。时间自2023年9月28日至2025年9月28日。

此信息公示在我院官方网站,公示时间:2023年9月28日到2025年9月28日。


中共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28日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