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波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第二次会议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我院在5号楼419会议室召开中波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第二次会议。学院领导梁家海、李贤阳、农国才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电子与通信教研室有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邱桂华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项目评估各工作小组长汇报材料的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就撰写材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提出整改意见。各工作小组按评估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基本完成了自查评估报告的撰写工作。

梁家海院长充分肯定了各工作小组前期的努力,希望继续按照学院制定的评估方案有序推进,紧扣评估指标体系,正确把握“8+1”的一级指标和22个二级指标之间的关系,对照要点审视问题、解决问题。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促进学院国际化教育观念的更新,进一步明确发展国际化办学方向和目标,推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稳健发展。


第二次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