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波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动员暨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喻力鹏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我院在5号楼419会议室召开中波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动员暨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梁家海、李贤阳、农国才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电子与通信教研室有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邱桂华主持。

中波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指标体系共有8项一级指标(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项目管理、培养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组织、培养质量、社会效益以及办学特色),22项二级指标,另增加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为更好的完成项目评估,学院成立了评估工作小组,正式启动中波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邱桂华老师对中波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任务进行了分解,将各项评估指标的具体工作分配到各个工作小组,同时根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体系指标说明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评估工作的注意事项。

梁家海院长指出,各评估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认真深入学习教育部评估文件,全力以赴准备评估材料,按时按质完成评估任务。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加强我院国际化办学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为今后拓宽学院国际化办学领域打下坚实基础。


动员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