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唐秋媛、吴高杰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学习研讨会。学生支部书记吴高杰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俊卿主持。

党员们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赵硕硕、徐佳欣、卢金宝作中心发言。赵硕硕表示,学习黄文秀和黄大年等同志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用知识为国家办实事;同时也要以反面典型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错误行为,牢牢守住底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徐佳欣在会上也与大家分享了黄大年同志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卢金宝从“学先进”、“找差距”、“谈整改”、“受警示存戒惧”四个方面跟大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向优秀党员学习,把学到的东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去学习更多的警示教育,对不能做、不能触碰的事情坚决不做,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在学习工作上的事情,反复思考总结,不断完善自我。

郑玉鹏、赵青青、甘颖颖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他们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警醒自己,增强法纪观念,从小事抓起,自觉规范自己行为,从自己做起,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从本职岗位做起,坚守初心,践行宗旨。

最后,支部书记吴高杰老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八个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各位党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有所提高,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地完善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断奋斗。


 

赵硕硕同志作中心发言


 

卢金宝同志作中心发言


 

郑玉鹏同志作自由发言


 

吴高杰老师作会议总结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